前幾天婆婆告訴我
隔壁的婆婆媽媽們都在問她
"你家的媳婦都六、七個月了
怎麼肚子還這麼小?
是不是都沒有在吃!
這樣不行ㄝ,
有小孩子就要多吃一些"

天ㄚ~大人冤枉ㄚ~(泣)
我每天照著三餐吃
外加上午和下午茶的點心
有時又被老公拖去吃消夜
而且鈣片、維他命一樣都沒有少!
有時都懷疑自己會不會變成豬了!
這樣還會吃太少嗎??

昨天到醫院產檢
問醫生寶寶現在到底多重了ㄚ!
醫生照完超音波
說一切正常
寶寶已經大約1500克了
而且很活潑、好動呢!

哇~上次才700多克ㄝ
而且這個月我的體重才增加一公斤
換句話說
這個月吃的營養
寶寶全部都有吸收到了!

醫生還告訴我
用肚子的大小來猜測寶寶有沒有長大是不準的啦!
所以不用在擔心別人說我的肚子太小了!
因為我的寶寶是真材實料,很實在的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nny0116 的頭像
    wenny0116

    我的幸福人生

    wenny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